不支持Flash

周润发《上海》饰演奸角 不甘被甩追杀巩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7:52  新浪娱乐
周润发《上海》饰演奸角不甘被甩追杀巩俐(图)

巩俐在新片《上海》中和周润发、渡边谦、约翰-库萨克爆发四角恋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周润发《上海》饰演奸角不甘被甩追杀巩俐(图) 听歌)接连演出2部英语片,继《龙珠Z》后,发哥将与巩俐再续前缘,在新片《上海》再度合作,齐齐为开拓外语电影市场而打拚。

  发哥与巩俐继《满城尽带黄金甲》后,稍后于《上海》内分饰黑帮老大及上海滩夜总会红牌歌女。这次巩俐依旧是发哥的女人,不过遇上由约翰-库萨克扮演的美籍记者后,为了寻找真爱毅然离开发哥,使对方动用全部黑帮力量展开报复行动。

  虽然发哥目前仍身在墨西哥赶拍《龙珠Z》,但他预计可于农历新年假过后向《上》片剧组报到。早前《上》片投资公司美国Weinstein向外公布演员名单时,黑帮老大奸角仍然悬空,原来是一直等待发哥首肯。

  至于发哥竟肯“屈就”,退居第二男主角,且演绎一个城府甚深的反派,因得不到所爱而转向巩俐下格杀令,可谓向难度挑战,也看得出他想藉此而开创新的演艺领域。至于巩俐是继《艺伎回忆录》后再次接演英语电影,且要展现三十年代上海红牌歌女的万种风情,很有卖点。渡边谦也参与该片演出,和巩俐也有感情纠葛。(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