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 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09: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电影频道(CCTV-6)倾情打造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将于2月1日晚在梅兰芳大剧院隆重拉开帷幕,并于大年初五(2月11日)晚黄金时间19:35在CCTV-6播出。目前已有包括小刚(听歌)张涵予(blog)、侯勇、宁静谭晶(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 blog)朱哲琴(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 blog)齐秦(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 blog)陈慧琳(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殷秀梅、王霞、汤灿(听歌 blog)郭晓东任泉(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blog)苏醒(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 blog)等人在内的上百位电影明星和歌手确定参加,并担任节目表演嘉宾。强大的演出阵容和出席阵容使这台晚会在众多“春晚”中独树一帜,令人充满期待!

  百位明星大集结

  历年的“电影人大联欢”都因为其璀璨的星光而备受期待和关注,冯小刚张艺谋陈凯歌姜文周迅(听歌)赵薇(听歌)李冰(blog)(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 blog)刘德华(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等众多内地港台的导演和明星都曾出席,李宗盛(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蔡琴(听歌)张靓颖(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 blog)等深受观众喜爱的歌手也在此登台献艺。今年“电影春晚”的星光也毫不逊色。目前,冯小刚、张涵予、侯勇、谭晶、朱哲琴、宁静、齐秦、陈慧琳等人已经确定出席并担任表演嘉宾,备受年轻人追捧的“快男”亚军苏醒、“达达乐队(听歌)彭坦(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 blog)、“超女张含韵(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听歌 blog)等人也将放歌梅兰芳大剧院。此外,更有一大批观众熟悉的老、中、青三代明星在当晚在此亮相。他们中的有些人甚至推掉商演前来参加和支持电影人自己的“春晚”。届时观众们不仅能够看到自己喜爱的歌星演唱2007年最流行的电影歌曲,而且更难得的是有多位演员演唱自己主演电影的主题曲,让你看到明星除了演技之外的另一面。

  著名音乐人大集结

  “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致力于打造格调清新高雅的精品晚会,其宗旨定位于向幕后的电影音乐人致敬,让更多观众分享他们创作过程中的苦与乐,同时本台晚会也是检阅和展示年度国产电影音乐的创作成就。这一创意得到了全国电影幕后音乐人的赞扬和鼎力相助。三宝(听歌)、王黎光、舒楠等著名音乐家专门为晚会录制了VCR并送来祝福,为了配合音乐会的现场演奏,许多音乐家主动将自己的作品重新编曲编谱。届时观众将欣赏到集结号(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等国产大片的作曲家亲自挥棒指挥,这在历届晚会中首次由作曲家指挥自己的作品。不仅如此,众多电影音乐人还无私地同意将自己的作品打包放在新浪网,让更多的网友足不出户就可以欣赏到制作精良的年度电影音乐汇总。据悉,这项活动将在近期推出,并在以后演变成每年一度的网络电影音乐盛事。

  幕后电影大腕大集结

  电影频道自2002年起开始举办每年一度的“电影人新春大联欢”,素有 “电影春晚”之称。因为它不仅是全国电影人在春节之际的一次欢聚和盛会,而且是国产电影的一年一度的年终大盘点。2007年起,“电影春晚”开始以新春电影音乐会的形式推出,它又成为了年度国产电影原声音乐及主题曲的巡礼。本届新春电影音乐会不仅汇集了上百位电影明星、众多幕后的音乐人,而且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制片人、出品人、发行人,如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八一厂厂长明振江等。此外数十个优秀国产电影剧组到来使这台晚会高雅之余显得更加温馨,摄影、美术等工种和众多的幕后人员一道,使“电影春晚”成为了真正的电影人大家庭的聚会。在这里,观众们可以看到电影明星和幕后工作者的另一种状态。

  据悉,“2008中国新春电影音乐会”融合了美声、通俗、民族、原生态等多种演唱形式,交响乐队、电声乐队、民乐队一应俱全,主创班底大胆吸收多种音乐风格进行二度创作,满足不同观众的不同需求。同时,为了答谢广大观众对2007国产电影的不断支持,音乐会设立了专门的环节,由三组神秘嘉宾担任“新春电影使者”,为全国观众送去春的祝福。这三组神秘嘉宾究竟都由谁组成?冯小刚携《集结号》剧组亮相环节有怎样的惊喜带给大家?大年初五(2月11日)和正月十五(2月21日)晚19点35分,锁定CCTV-6,上百位电影明星与您相约,不见不散(CCTV-6重磅推出电影春晚幕前幕后明星大集结)! 侯庚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