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易祥为《刘跃进》忙不停 带着茶具全国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1:09  新浪娱乐
李易祥为《刘跃进》忙不停带着茶具全国跑(图)

《我叫刘跃进》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从15日《我叫刘跃进》北京首映活动举行以来,片中的三位主创:编剧刘震云、导演马俪文,以及饰演刘跃进的李易祥就开始了全国范围内的巡回宣传。其中,以李易祥的行李最引人注目,因为他用两个大箱子来装自己的茶具,而衣物只用了一个箱子装。

  不论宣传到哪里,不论有多忙,李易祥总会抽时间沏壶茶犒劳下自己。他不但演技出色,茶道更是了得。作为一个爱茶之人,他还拥有一个自己的茶室。当剧组来到济南进行宣传时,李易祥还曾嚷着要找泉水来沏茶,遗憾的是最后没有找到。据同行的工作人员说,李易祥的沏茶功夫非常高。一次,李易祥为同行的工作人员沏茶,大家喝了后有人半夜3点还没睡着,事后,有人笑着说:“李老师的茶水虽香,但是千万不能贪杯。”

  《我叫刘跃进》首周末票房就接近千万,李易祥在此前的采访中就曾预测过该片的票房一定会高于同期上映的中等投资的影片,如今预测成真,李易祥说:“导演在细节上很下工夫,这得益于生活的日积月累。影片剪出来后出乎意料得好看,而且影片有很强的发行方,相信票房高于3000万不成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