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偶像云集 王刚李立群和曾志伟演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5:05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影片《大灌篮》里偶像云集,周杰伦陈柏霖、阿sa吸引了年轻的粉丝群,而片中三位反派人物的扮演者王刚、李立群和曾志伟也都是响当当的老戏骨。

  王刚曾经成功塑造许多角色,风趣幽默的表演让观众非常喜欢。导演朱延平这次请他出山扮演功夫学校的贪婪校长,是个可悲又可笑的人物。王刚也很欣赏周杰伦,但是在电影中却不得不经常“虐待”他。王刚笑说,希望电影上映时,周杰伦的粉丝可不要怪他。李立群是台湾资深艺人,是著名导演杨德昌的御用演员,他主演的轻喜剧《田教授家的18个保姆》曾引起收视热潮,也因为田教授这个角色被大陆观众熟知。他和王刚私下是好友,在电影里却是一对敌人。李立群扮演的黑帮老大要收购功夫学校,如果说王刚扮演的是小恶人,那么李立群扮演的就是大恶人。两个人对手戏非常多,经常飙戏。朱延平说,王刚和李立群斗戏非常精彩。“很多时候他们演得兴奋起来,我都舍不得喊‘卡’”。曾志伟扮演发掘周杰伦篮球才能的伯乐,但又是想赚黑心钱的经纪人,和周杰伦对手戏最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