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注定爱你》武隆紧张拍摄 品冠借电影拉人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6: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奥映国际传媒、北京创一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大银幕电影《注定爱你》正在武隆紧张拍摄中。

  自品冠(听歌)光良(《注定爱你》武隆紧张拍摄品冠借电影拉人气 听歌 blog)单飞后,这两位昔日的合作伙伴也在暗中比拼起来。唱歌、演艺事业、人气,无疑是双方比拼的焦点。此前也许是难分伯仲,但是现在的这场人气比拼战中,品冠已经夺得了先机。

  这个月,品冠正忙于电影《注定爱你》的拍摄,同时也在紧张筹备着上海演唱会。双管齐下的积攒人气,想必品冠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将一路高歌猛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