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乐上海》征战鹿特丹 吕玉来代80后再闯国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7:58  新浪娱乐
《迷乐上海》征战鹿特丹吕玉来代80后再闯国际

《迷乐上海》吕玉来(左)和田原剧照

《迷乐上海》征战鹿特丹吕玉来代80后再闯国际

《迷乐上海》吕玉来剧照

  新浪娱乐讯 本月23日,由荷兰导演David Verbeek执导,吕玉来(《迷乐上海》征战鹿特丹吕玉来代80后再闯国际 blog)主演的影片《迷乐上海》入围了第37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的展映环节,开始了为期12天的展映。据悉,本届鹿特丹电影节约有过千部世界各地的影片参加循展。其中,来自乌克兰、美国、瑞典和希腊等国的15部故事片参加了该电影节的最高奖项——“老虎奖”的评选。

  荷兰鹿特丹电影节始创于1972年,始终遵循着“独立制作、大胆创新的实验电影及视觉艺术”的原则,并尤其重视发掘新人。 由于自身关注真实崇尚艺术的创办特点,鹿特丹电影节已经吸引了众多世界各地的大量影迷,不断的扩大着自身规模。到2007年参加这项电影盛世的总人数已经达到37万人,一跃成为仅次于法国嘎纳之后的世界第二大电影节。

  本次吕玉来主演的电影《迷乐上海》是由荷兰新进导演David Verbeek指导。全片以三个不同的故事,分别讲述了三个不同年龄和时代背景的城市青年现下的生活迷茫,影片当中吕玉来与田原(《迷乐上海》征战鹿特丹吕玉来代80后再闯国际 blog)饰演一对80后的上海青年,生活在上海滩有名的轻纺面料市场董家渡。在本片中,吕玉来再次全面的展示了个人的表演实力和出众的艺术气质,作为本片的导演David Verbeek对他曾经给出较高的评价,认为他是一位真正可以和世界沟通的中国演员。实际上,有国际电影节宠儿之称的吕玉来在众多国际电影节上的表现和口碑已经很好的说明这位青年演员雄厚的表演实力和高超的个人魅力。

  自德国柏林、法国戛纳、意大利威尼斯、西班牙塞萨洛尼基、韩国釜山、摩洛哥马拉喀什等等众多的国际电影节之后,吕玉来凭借这部《迷乐上海》再闯荷兰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继续自己又一次的国际之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