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嬿投入新剧拍摄 最希望演无厘头有点傻的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8日18:22  新浪娱乐
汤嬿投入新剧拍摄最希望演无厘头有点傻的角色

男人戏中唯一的女人

汤嬿投入新剧拍摄最希望演无厘头有点傻的角色

汤嬿对话新浪娱乐

  集结号(汤嬿投入新剧拍摄最希望演无厘头有点傻的角色)》眼下正在全国热映,而女主演汤嬿,已经投入到一部新剧的拍摄中.

  汤嬿的眼前正在拍摄一部名叫《人间情缘》的电视剧,一个敢爱敢恨的人物,对认准的人或事一心一意,有点轴。汤嬿说这是一个坎儿,是个挑战,跟<集结号>中“孙桂琴”相比,有类似的地方,也有不同,有不同就代表有新尝试,有新尝试就意味着有新惊喜,所以她正努力完成新的挑战。新剧还是跟邓超(汤嬿投入新剧拍摄最希望演无厘头有点傻的角色 blog)合作,“夫妻”再续前缘,只是这次汤燕是邓超的恋人之一,她笑说,“这次我不是邓超的唯一。”

  汤燕最希望演的角色是充满无厘头,又有点“二”的那种,有点喜剧色彩,看了让人开心。

  2008年,汤嬿会有很多计划,她实在地说,这些都是《集结号》带来的。因为之前没有什么期待,现在有了,她也平常心对待,“我这个人天性有点悲观,计划都是没用的。《集结号》确实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起点,接下来,我就是要一部戏一部戏地去完成。”

  新戏马上就要杀青了,汤嬿可以过一个安心的春节,过节她总能想些花样,放炮、看电影、吃好吃的,终于可以回到父母身边,可以做个快乐的孩子,她在期待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