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晶赞赏《集结号》 认为华语片投资不应过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8: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香港导演王晶(王晶赞赏《集结号》认为华语片投资不应过大)昨日在西安做活动时,对当下的中国式大片发表了看法,他说在看完冯小刚《集结号》后,立即打电话给冯导表示祝贺,认为这是冯小刚从影以来拍得最好的影片。不过,对于中国式大片的投资他却认为,“华语片投资不应该超过一千万美元,再大的投入就很难收回了。我很不喜欢片子都夸自己的大,花了多少钱什么的,有本事你就告诉大家,说你赚了好多钱才厉害。所谓花了多少钱没意义,你给我10个亿,我也用得完。”

  对于好莱坞集中翻拍港片,王晶表示,好莱坞也是乱买剧本,买下成千上万的再扔到柜子里,“目前,好莱坞只把《无间道》《见鬼》真正搞定了,其它的剧本都在柜子里。有些本子老外觉得好,华人看了不一定认为好,我现在就有两个剧本被好莱坞买去,一直没动,包括《黑白森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