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拉贝》受降雪干扰 张静初带妆等雪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09:57  新闻晨报

  正在龙华拍摄中的《约翰·拉贝》被这场持续的降雪杀了个措手不及,大雪不但干扰了当天的拍摄进度,也让一早就换好戏服、化好妆的女主角张静初不敢出门,在酒店苦等雪停。昨日直到傍晚,她才抵达拍摄现场。

  《约翰·拉贝》的剧本没有在雪中取景的戏份,所以昨日的大雪让电影的拍摄进度受到了一定影响。一直等到下午3点多大雪转为雨夹雪的时候,剧组才开始拍摄这一天中的第一场戏———约翰·拉贝和犹太人罗森进入中国难民营:“下午雪量减少,从镜头中看过去,看不出有雪的痕迹。不过由于是雨夹雪,所以道路特别泥泞,为演员的表演造成一定困难。幸好场景看上去像雨后,而不是雪后,所以并不影响拍摄。”

  女主角张静初傍晚时分才现身剧组,她说:“我一早就已经换好戏服、化好妆在酒店等剧组通知。今天雪还算停了,有一天下雪,我和袁文康早早就换好戏服、化好了妆,结果等了一天,导演晚上才告诉我们戏取消了。”

  除了耽误拍摄进度,大雪还让演员们叫苦不迭。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日上海气温骤降,拍摄地又距离市区比较远,所以每个工作人员都要穿上很厚重的衣服才能御寒。相比较而言,演员就比较惨,因为他们的戏服特别单薄。 徐宁/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约翰拉贝》 张静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