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赴台海鲜美食伺候 将接受侯佩岑访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06  新浪娱乐
周星驰赴台海鲜美食伺候将接受侯佩岑访问(图)


  星爷今天旋风访台,海鲜、牛肉美食伺候,“星星帮”粉丝更将捧上新书讨欢心。

  阔别3年的周星驰(周星驰赴台海鲜美食伺候将接受侯佩岑访问(图)),今天将来台宣传自导、自演新片《长江7号》,因为反串演他儿子的徐娇和演老师的张雨绮2位“星女郎”的证件没办下来,星爷单枪匹马,发行片商请了6至8名保全贴身守护,安排星爷下榻6星级饭店的总统套房,还将在阿汤哥吃过的高级餐厅,宴请星爷吃他最爱的海鲜、牛肉料理、外加片商特点的鱼翅,完全比照国际巨星的高规格接待。

  贵为巨星的星爷,私下非常朴实,他不爱名牌(即使穿也让人看不太出来),不戴名表,非工作需要不染发也不化妆,平常在香港多以单车代步,最爱吃的是茶餐厅点心和妈妈的蒸鱼。不过星爷洁癖指数100分,《长江7号》戏里可以住破屋、打小强(蟑螂),生活中他不能忍受骯脏,衣服穿过就送洗,连衬衫的袖子都爱烫出线条,穿起来才觉得舒服。

  成立7年的“星星帮”台湾星爷后援会创意总监“梁无双”表示,将发动约80人接机,然后一路追星,绝不偷懒,因为有的粉丝“不小心”看过“长江7号”的试片,深受感动,学会珍惜、孝顺父母,所以不会花钱买贵重礼物送偶像,而会将策划多年、有关星爷电影景点旅游新书“下一站,周星驰”亲手送给星爷。

  这次星爷访台虽然和3年前宣传《功夫》时一样来去匆匆,但亲切许多,不仅将坐下来和平面、电子媒体面对面访谈,还将选择性上几个电视节目,都是星爷亲自挑选过的谈话型节目,其中将接受周杰伦(周星驰赴台海鲜美食伺候将接受侯佩岑访问(图) 听歌)前女友侯佩岑访问,届时春节贺岁片的“双周大战”势必再掀话题。联、葛大维/文 星辉公司/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