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恶劣天气中坚持拍摄 周迅被困横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07  新闻晨报

  浙江省的各大城市昨日被雾蒙蒙的雨水笼罩,不过这样的天气并未影响在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拍摄的《画皮》,主演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在大雨中相继完成了自己的戏份。导演陈嘉上透露,在完成初剪和补拍后,全片预计将于2月2日正式关机。

  由于《画皮》是在室内搭景拍摄,所以没有受到大雨的影响。不过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画皮》的故事发生在年关将近的时候,所以有在雪中取景的戏份:“虽然横店也是雨雪天气,但是导演还是用了人造雪,没用自然雪。”在接受采访时,周迅表示:“前几天的天气连日低温降雨,而且《画皮》的夜戏特别多,还出现过替身演员受伤的状况,不过多亏了所有人齐心协力,能赶在春节前杀青,大家总算可以开开心心地回家过个好年。”

  雨雪天虽然没有影响到《画皮》的拍摄,但还是影响了周迅的行程,她不得不在横店多呆上几天。周迅笑说:“晚几天走,就当休息咯。不过春节会在北京,因为要为《女人不坏》做准备。” 徐宁/文

周迅吧】 【天气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