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礼2008》举行发布会 石头群贼大闹情人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2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锁定情人节档期的喜剧片《婚礼2008》昨天在北京举行了简短的新闻发布会,监制文隽、导演张承、女一号小陶虹、以及主演“石头群贼”中“道哥”刘桦(blog)、“小军”岳小军都亲临现场,只有男主演郭涛(听歌 blog)因为在敦煌拍摄新片而缺席。

  “道哥”刘桦透露,自己在片中与郭涛继续作对,他演一个进城务工的老农民,是陶虹的“父亲”、郭涛的“老丈人”,与陶虹联手欺骗郭涛的金钱与感情。作为情人节档期惟一的爱情喜剧片,《婚礼2008》颇具黑马姿态,电影出品方保利博纳相关负责人表示,凭借“疯狂的石头”班底的号召力与本土亲和力,《婚礼2008》的票房应当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