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0个拷贝收300万 《一年到头》成赚钱最快小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国产电影专映联盟与中影的统计数据表明,《一年到头》截止到上周日,全国票房已经突破300万元,单拷贝创票房近6万元,这已经创下国产小成本电影最快赢利纪录,成为近年来小成本电影片的榜样。

  30日,长江七号(50个拷贝收300万《一年到头》成赚钱最快小片)》才将上映,上周影市相对来说比较平淡,小成本电影《一年到头》表现突出。

  昨天国产电影专映联盟与中影的统计数据表明,《一年到头》截止到上周日,全国票房已经突破300万元,单拷贝创票房近6万元,这已经创下国产小成本电影最快赢利纪录,成为近年来小成本电影片的榜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