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直面风雪天 周星驰:担心总有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1:51  新闻晨报
《长江7号》直面风雪天周星驰:担心总有一点

《长江7号》剧照(资料图片)

  一片风雪之中,周星驰(《长江7号》直面风雪天周星驰:担心总有一点)《长江7号》从明天起将在全国上映,影片将面临恶劣天气的严峻考验。一直为了影片宣传在内地马不停蹄奔波的周星驰,昨天已经赶到了台湾地区,他旗下的星辉公司昨天对天气影响回应称:担心总是有一点,但是影片好就不怕风雪狂。

  “星爷已经结束了在内地和香港的宣传,今天已经赶到台湾地区参加接下来的宣传。”周星驰所属星辉公司内地负责人克里斯昨天对记者表示,周星驰对在内地宣传过程中媒体的好评感到很高兴,对于天气恶劣没有太过担心,他接下来还要去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宣传,希望影片能在全亚洲大卖。尽管周星驰对天气影响持乐观态度,但克里斯还是表示天气恶劣让他们有些始料未及,“要说担心总会有一点点,不过,可能很多人在家待了几天就会扑到影院去看电影。”克里斯称相信《长江7号》的口碑可以换来票房持续走高,因此天气好转之后预计影片还会更叫座。

  影院:盼天晴,不如盼“星星”

  经历了元旦贺岁档的票房火热,本市影市的票房情况和天气一样跌破冰点。各影院经理均表示,虽然雨雪交加导致观众减少出门是票房低迷的一个原因,但主要还是因为没有强片救市,他们在接受采访时称比起盼望天气晴朗,更盼望春节档贺岁大片的上映。显然,“周星星”已经成为影院经理们眼中的救星。

  “前个周末的票房分别是15万和11万,上周末的票房也是15万和11万。”永华国际影城负责人李兰表示,昨天虽然雪下得很大,但由于有包场撑场,票房和上周一相比变化不大。不过,比起圣诞节前的周末两天双双过40万的票房,上周末15万和11万这两个数字不算高。李兰解释称:“最近一直缺乏比较大的影片上映,投名状(《长江7号》直面风雪天周星驰:担心总有一点)(blog)集结号(《长江7号》直面风雪天周星驰:担心总有一点)》已经营造了很长的一轮红火局面,因为后面还有《长江7号》和《大灌篮》,所以没有很多影片希望夹在其间。”

  25日才开张的世纪大上海电影院“不幸”赶上了恶劣天,负责人林琦表示,影院采取了低票价、送礼物等方式造势,她看好《长江7号》和《大灌篮》能拉动人气,“已有不少单位在包场订票。”记者还从万裕国际影城、和平影都、UME新天地国际影城等影院听到了相同的回答,那就是盼望天气晴朗,不如等待好片上映更有效。晨报记者阎云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