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周大战电影贺岁档 《长江七号》抢先领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3:2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于音报道 从明天下午2点开始,周星驰(双周大战电影贺岁档《长江七号》抢先领跑)长江七号(双周大战电影贺岁档《长江七号》抢先领跑)》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而大年初一,周杰伦(双周大战电影贺岁档《长江七号》抢先领跑 听歌)《大灌篮》也将登场,“双周”混战春节贺岁档已成定局。但因为“小周”的《大灌篮》上档要比《长江七号》晚一周,“大周”可以自由地先做一周“老大”。记者昨天了解到,有不少公司赶在春节前包场《长江七号》,看中的就是周星驰的人气。同时,春节脚步渐进,各大影院都开始为贺岁档“吆喝”,预售大战也正式打响了。

    《长江七号》喜现包场热

  周星驰的温情新片《长江七号》试映后,赢得普遍好口碑。周星驰和徐娇的父子情令人感动,科幻片的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超可爱的外星狗也让人欲罢不能。记者昨天了解到,上海永华、万裕、环艺、万达等影城预售都呈现出好势头。其中,万裕影城30日上映当天,四个厅黄金场包场人次达700人,其中两个厅19:00开映,两个厅19:30开映。据包场的某人力资源公司经理透露,他们主要是节前为旗下客户搞福利,而且周星驰的号召力实在太强。此外,环艺的预售票出票情况也十分不错,万达更是推出了免费抢票活动吸引星爷“粉丝”,幸运的影迷还可以与由翁虹(双周大战电影贺岁档《长江七号》抢先领跑 blog)、姚安濂组成的明星评审团一起观片。

  影院春节主打优惠战

   《长江七号》拉开春节贺岁档序幕后,《大灌篮》也将紧随其后。目前,上海各大影院都做足了发力准备,力争在春节“淘金”。上海影城从上周六开始,正式推出“春节优惠专场”,从除夕到初六每天上午都是半价优惠,所有春节期间上映的影片上午的票价都在10元到30元之间。除了《长江七号》、《大灌篮》票价分别为30元外,《盗走达芬奇》《哆啦A梦》只有20元,火爆了多时的两大“金刚”投名状(双周大战电影贺岁档《长江七号》抢先领跑)(blog)集结号(双周大战电影贺岁档《长江七号》抢先领跑)》也呈现了15元的低价。而万达影城则继续“七天乐”活动,不仅除夕和初六全天半价,每天都有一部特价影片,比如初四的《刘跃进》、初六的《安娜与安娜》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