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震云笑谈《刘跃进》中被不怀好意利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06  新浪娱乐
刘震云笑谈《刘跃进》中被不怀好意利用(图)

刘震云

  新浪娱乐讯 首部“作家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目前仍在全国热映,这部由马俪文(刘震云笑谈《刘跃进》中被不怀好意利用(图) blog)执导、刘震云(blog)编剧的影片一上映就引发了一系列社会效应。有人将刘跃进与国足的境遇联系起来进行对比,还比得头头是道,似乎有许多事件都可以与发生在刘跃进这个虚拟人物身上事粘上点边。就像刘震云说的:看似平淡的生活背后,其实藏着严峻的事情。刘震云近日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让他来客串其实是不怀好意的。

  自己的作品被拍成首部“作家电影”,在影片宣传上,刘震云当然非常尽心尽力。其在片中客串了一个麻将客,短短两三秒钟的哈欠镜头,被拿来在媒体上反复评说。其实这也不是刘震云第一次客串电影,早在甲方乙方(刘震云笑谈《刘跃进》中被不怀好意利用(图))》中他就做过客串演出,而且戏份也比这次多出很多。在被问到,为什么会客串《我叫刘跃进》时,刘震云开玩笑说:“他们用你时是不怀好意的。这有两点考虑,一是不用给钱;二是影片在后期宣传时可以用这点当噱头。不过这都没什么,都是生活的一部分。我也不是个特别爱惜自己羽毛的孔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