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赴台 星迷迎接“口罩之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46  新浪娱乐
《长江7号》赴台星迷迎接“口罩之星”(图)

周星驰戴着口罩墨镜棒球帽快闪离开

《长江7号》赴台星迷迎接“口罩之星”(图)

台湾歌迷主动接机

  久违的影星周星驰,今天上午抵台为新片“长江七号”宣传,他在台湾只有短短不到36小时,不过却将参加今晚的首映会与明天的记者会,同时还将接受沈春华的专访,周星驰要把时间充分运用,盼能掀起风潮。

  周星驰上次来台参加公开活动为是电影“功夫”宣传,过去三年的时间虽“功夫”在台大卖,并在金马奖荣得大奖,但周星驰都未再在台湾现身,并非他对台湾没感情,而是那个时候开始就全心投入“长江七号”的筹拍。不过,也许是太久没见到台湾影迷有点“歹势”,尽管有大批星迷举着海报欢迎,今天星爷抵达中正机场后,却是全程“武装”戴着口罩,加上墨镜、棒球帽快闪离开,星迷们大概只能从头发来解解“星瘾”。

  艺人周星驰29日上午搭机抵台宣传新片,影迷携带海报热情地到机场接机,不过周星驰没有理会影迷热情的欢呼,快闪上车离开机场。

  “长江七号”可说是周星驰梦想的实现,里面有他最爱的外星人,有飞碟,还有深爱孩子的父亲,片中令人感动的父爱,是来自单亲家庭的周星驰一直渴望获得的。

  为求完美,“长江七号”的成本一再增加,拍摄时间不停加长,最后在各方投资人都高喊“受不了了”的情况下,周星驰才终停手,让“长江七号”得以曝光。平心而论,在片中饰演父亲的周星驰,只能说是画龙点睛的大配角,全片主角在女扮男装反饰他儿子的徐娇,以及靠特效制作的外星玩具狗身上,这两个“小东西”的有趣互动,将让周星驰式的电影呈现一种新的风貌。

  周星驰今早抵达台湾,下午开始就要马不停蹄的展开宣传。圈内人表示,“长江七号”可能是周星驰从影以来最感上片压力的电影,因过两天朱延平执导,周杰伦主演的动作喜剧“功夫灌篮”就要推出,面对“双周火拚”周星驰实有输不得的压力,而究竟谁能赢得胜利,答案将在春节过后揭晓。 联、唐在扬/文 陈嘉宁/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