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涛缺席《婚礼2008》宣传 陶虹调侃其骗财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5:46  北京日报
郭涛缺席《婚礼2008》宣传陶虹调侃其骗财骗色

图为刘桦和陶虹宣传新片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由《疯狂的石头》(blog)原班人马打造的影片《婚礼2008》在京举行见面会。不过,男一号郭涛(听歌 blog)竟然没有到场,女主角陶虹调侃说,可能是郭涛识破了她的“骗财、骗色、骗婚”的阴谋,不敢现身。

  郭涛饰演“老实巴交”的婚礼主持老郭,爱上了陶虹饰演的诡计多端的职业女骗子小桃。小桃为了骗取老郭的订婚费,雇来一些人假冒自己家人,一幕幕令人爆笑的场面接连上演。现实生活中婚姻幸福美满的郭涛,在片中却遭遇“婚姻陷阱”,难怪见面会上“逃婚”。其实,据经纪人解释,郭涛正在甘肃拍摄一部影片,“如果我们要从甘肃赶回去的话,路上至少要花3天时间。郭涛是这部影片的男主角,场场都有他的戏,一旦请假离开,那剧组就得全部休假。一天下来估计要损失十几万元,代价实在太大了。”

  《婚礼2008》将于2008年情人节在全国院线上映。该片由原《疯狂的石头》的编剧张承执导,除了宁浩黄渤之外,原主创郭涛、刘桦(blog)、岳小军等均加盟了此片。《武林外传》里的“燕小六”肖剑也跑来“搅和”一把。此外,多位好男儿(blog)吴建飞(听歌 blog)张晓晨(听歌 blog)魏斌(听歌 blog)等也在其中担任客串嘉宾,如此实力加偶像的阵容极有港式贺岁片的架势。监制文隽对该片的票房前景颇有信心。“市场不仅需要集结号(郭涛缺席《婚礼2008》宣传陶虹调侃其骗财骗色)》、投名状(郭涛缺席《婚礼2008》宣传陶虹调侃其骗财骗色)(blog)这样的大片,也需要《婚礼2008》这样的小规模喜剧电影。”本报记者戴冰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