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即将关机过年关 2月2日杀青避雪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一直低调面对媒体的《画皮》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拍摄后,主要演员周迅(听歌)赵薇(听歌)陈坤(听歌)的戏份昨日已经杀青,全部拍摄工作也将于2月2日结束,刚好避开了冰冻天气对电影摄制的进一步影响。

  近日影片正在拍摄结局重头戏,周迅面临着心上人陈坤回到妻子赵薇身边的选择,在拍这场戏时几乎从头哭到尾。周迅表示:“片中故事也发生在年关将近的时候,夜戏多,又赶上了连日低温冰冻的坏天气,还出现过替身演员受伤的状况,不过多亏了所有人齐心协力,能赶在春节前杀青,大家都可以开开心心地回家过个好年。”

  对于首次饰演女鬼,周迅表示,在造型上会与以往银幕上的女鬼有较大不同,不过“在情感投入上绝不亚于我之前拍摄的文艺片”。

  相比于老版《画皮》,此次加入了诸多新的角色,导演陈嘉上表示,新版对人物关系的重新设定是出于对现代社会问题的思考,“我觉得《画皮》其实是对夫妻关系的一种讨论,其中讨论的很多问题当下还在发生。”

  此外,把中国古典小说搬上银幕,陈嘉上表示一定要有现代感,“我们的文化里有很多宝贝,但我们很少让年轻人看,或者用很差的方式推给年轻人。其实很多过去的东西,完全可以用现代的观点重新思考。要把古装片拍得现代,还要保持原汁原味,又不能恶搞,我的确战战兢兢。”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画皮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