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今日登陆 南方上映受大雪阻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3:03  京华时报
《长江7号》今日登陆南方上映受大雪阻碍(图)
《长江7号》北京发布会现场(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中影公司昨天称,连日来的大雪给南方大部分地区的电影发行放映工作造成了阻碍,尤其是即将上映的《长江7号》。中影正在积极协调各方面力量,力求《长江7号》30日准时登陆全国。

  中影发行放映公司的许兵经理介绍,从上周五开始,中影在向各地运送拷贝的过程中,就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无论是火车还是飞机,都严重受阻。目前像湖南等地的影院,根本不敢预售影票,一是怕拷贝运送会出问题,另外怕停电等情况的出现。”

  发行具体负责人赖经理透露,截止到29日晚,还有长沙、武汉、南京三个城市的拷贝没有运达。不过,中影已经与民航等各方面积极协调。赖经理说:“中影数字院线所有的银幕已经调配好,30日全国大部分地区能够准时看到《长江7号》。只不过在几个雪灾严重的城市,部分拷贝可能会晚到,银幕数量上会受一些影响。”《长江7号》在北京的上映将完全不受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