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灿精彩亮相电影春晚 一曲唱毕让你“泪花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新民歌歌手汤灿(听歌 blog)已确定加盟由电影频道(CCTV-6)精心制作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并重新演绎电影《小花》中的经典插曲《妹妹找哥泪花流》。这台晚会即将于2月1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上演并于大年初五晚黄金时间在CCTV-6播出。

  中国歌舞团独唱演员汤灿1999年凭借一首《祝福祖国》而走红大江南(听歌)北,此后她又演唱了《开门红》、《万家灯火》、《红红的日子》等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2004年底2005年初,汤灿出演了张学友(听歌)音乐剧《雪狼(听歌)湖》国语版的女主角,使得她的人气迅速上升。汤灿的演唱清亮纯真、别具韵味,获得过中中国音乐电视大赛和中国电视“金鹰节”中多项大奖。由她来演绎电影《小花》中的经典插曲,再为合适不过。

  许多观众可能对《小花》中的《绒花》耳熟能详,但是这首《妹妹找哥泪花流》曲调委婉细腻又亲切感人,李谷一当年那饱含深情的演唱舒缓优美,着实打动了一代中国观众,成为他们记忆中的经典。此番汤灿对它的再度演绎,将融入新的演唱元素,加上交响乐队的现场伴奏,使音乐成为电影主人公灵魂的吟唱,必将勾起观众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和情感。大年初五(2月11日)晚黄金时间19:35分,央视电影频道(CCTV-6)将独家放送,敬请关注!王 冠/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