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兰朵公主王霞唱《保镖》 欲与英文原声试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5: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央视电影频道(CCTV-6)倾情打造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即将于2月1日在北京梅兰芳大剧院隆重上演,整台音乐会的演出阵容可谓群星璀璨、光彩夺目。日前,由 “图兰朵公主”之称的著名高音歌唱家王霞也已确定参加此次音乐会演出,将演唱好莱坞经典电影《保镖》的主题歌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

  王霞是中央歌剧院独唱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曾在《托斯卡》、《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蝴蝶夫人(图兰朵公主王霞唱《保镖》欲与英文原声试比高)》、《艺术家的生涯》、《图兰朵》和《一滴泉》等中外歌剧中饰演过主要角色。2001年,王霞参加了紫禁城世界三大男高音演唱会,以首席女高音的身份出现,与帕瓦洛蒂、多明戈、卡雷拉斯一同演唱了歌剧《茶花女》中的《饮酒歌》,获得了极大的反响与好评。由于多次成功地饰演了图兰朵公主,王霞受到了国际歌剧界权威人士及媒体的盛赞。她的演唱充满激情,音色纯正甜美,对作品的演绎真实贴切,有丰富的表现力和舞台感染力,给观众以极大的视听享受。

  这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我将永远爱你》),由美国著名黑人女歌星惠特尼·休斯顿所演唱,正是她的演绎让这首歌成为流行音乐历史上最热门的单曲,她本人也因此赢得包括多项格莱美大奖在内的无数奖项。众所周知,惠特尼的高音令人称道,此番中国的“图兰朵公主”王霞与她相比,唱腔将会孰高孰低?她是否能够完美演绎这首英文歌曲中对爱情的执着和激情?大年初五(2月11日)晚黄金时间19:35分, CCTV-6独家放送电影春晚,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