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站热卖电影衍生品 周星驰呼吁举报侵权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07:25  新浪娱乐
网站热卖电影衍生品周星驰呼吁举报侵权者(图)

周星驰快闪上车离开机场

  新浪娱乐讯 电影《长江7号》未上映,竟有自称周星驰(网站热卖电影衍生品周星驰呼吁举报侵权者(图))影迷网站浑水摸鱼,售卖未经授权的电影衍生产品,包括外星狗7仔的公仔、手表及毛毡等,星爷对此表示震怒,昨天(1月29日)透过律师发声明澄清事件,并呼吁知情者举报!

  周星驰新作《长江7号》将推出,戏中一些衍生产品如外星狗公仔、手表及毛毡等,亦正于一些自称星爷中国影迷的网站上热卖,但原来全部未经授权,星爷得悉此事,觉得知识产权被严重侵犯,十分不满,把事件交律师处理,并于昨天发表声明,澄清没直接或间接参与任何在内地成立之影迷组织,亦没授权及允许任何人替他于内地成立影迷会,而于坊间出现有关《长》片的副产品,皆属侵权物品。

  为打击侵权产品,星爷委托授权出产《长》片副产品的Instant Result Limited公司亦发声明,指若有人向该公司提供资料,而又成功缉凶,并获法院裁决得到赔偿,该公司会于收到赔偿后,拨出部分予举报者作奖励。星爷亦作呼吁:“希望大家尊重知识产权,任何形式盗版,都会扼杀创作人的心血和发展空间!”

  同时,星爷昨天到台湾宣传《长》片,张雨绮与徐娇因签证问题未能成行,而近百星迷到机场接机。然而,穿着厚棉袄、戴运动帽、大眼镜及口罩的星爷,把半张脸都遮了,一下机即快步离开,令一众星迷大感失望。

  星爷在台湾获国际巨星级招待,住六星级总统套房。星爷率先接受S.H.E(网站热卖电影衍生品周星驰呼吁举报侵权者(图) 听歌)Ella(听歌)的访问,而S.H.E在《长》片台湾首映献唱主题曲,星爷听后大赞,张雨绮及徐娇则透过录像片段,向台湾观众问好,星爷看张雨绮片段时反应平淡,看徐娇那段即眉开眼笑。而首映礼大放烟花,吓得S.H.E蹦蹦跳,星爷遂伸出双臂保护三人。

  另外,星爷于内地受访时,谈到自己不清楚《功夫灌篮》,令《功》片导演朱延平冒火说:“现在谁不知道周杰伦(网站热卖电影衍生品周星驰呼吁举报侵权者(图) 听歌),那他就是外星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