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七号》顶雪救市 星辉公司称不惧风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长江七号》顶雪救市星辉公司称不惧风雪(图)

《长江七号》的浓浓亲情能否破冰?(资料图片)

  早报讯 (记者常雄飞)周星驰(《长江七号》顶雪救市星辉公司称不惧风雪(图))蛰伏3年倾力打造的转型之作长江七号(《长江七号》顶雪救市星辉公司称不惧风雪(图))》今(29)日下午两点,正式登陆蓉城各大影城,作为春节档期的重头戏,所有影城都拿出了最好的影厅。周星驰所在的星辉公司表示,虽然天气不好,但只要电影好,不怕风雪天。

  经历了元旦贺岁档的票房火热,本市影市的票房情况和天气一样跌破冰点。成都各影院经理均表示,虽然雨雪交加观众减少出门是票房低迷的一个原因,但主要还是因为没有强片救市,显然,“周星星”已经成为影院经理们眼中的救星。《长江七号》在各地点映后反响非常好,投资方中影集团副总经理史东明表示,该片的预订拷贝数已经超过了投名状(《长江七号》顶雪救市星辉公司称不惧风雪(图))(blog),仅胶片的预订拷贝量就高达638个。太平洋影城今日启动10个厅放映《长江七号》,每隔10分钟就会有一场;上影国际影城也会启动西南第一大银幕DMAX大厅来放映。东方世纪电影广场启动8个大厅放映,该影城所属峨眉院线董事长申书凤表示,周星驰的影迷跨度非常大,所以他的电影绝对值得影院用最多的厅来放映。

  尽管影院给予高规格待遇,但影片将面临恶劣天气的严峻考验是不争的事实。周星驰旗下的星辉公司昨天对天气影响回应称:担心总是有一点,但是影片好就不怕风雪狂。《长江七号》的口碑可以换来票房持续走高,因此天气好转之后预计影片还会更叫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