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拉贝》拍摄近尾声 张静初入戏太深做噩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0:5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周凌云 《约翰·拉贝》在上海的拍摄目前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由于之前突如其来的暴风雪,《约翰·拉贝》在松江的拍摄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昨天,剧组因为大雪,下午的戏推迟了两个小时,张静初(《约翰拉贝》拍摄近尾声张静初入戏太深做噩梦 blog)在间隙时和记者分享起了最近拍摄的点点滴滴。

  在片场见到张静初时她正在做头发,每天把自己的长发盘起然后戴上假发后的她显得干净利落,在片中她饰演的琅书是位摄影师,用自己的镜头记录着战争和战后的故事。“拍摄了一些南京大屠杀的照片,包括在战争中的妇女和战后的废墟,琅书在片中更多的不是一个被迫害的形象,而是有家庭背景、坚强、很有勇气的女子。”张静初说她看到片中劫后的南京和各种姿态的男女老少,那种灾难突然降临的震撼让她无法自拔,以至于晚上回家睡觉都做噩梦。

  在片中,由于对手戏都是和外国演员完成的,所以最初张静初觉得不怎么习惯,尤其是演感情戏比较难,“因为导演他们希望在片中女孩子比较主动,但那个时期的中国女孩应该是比较含蓄的,所以在分寸上有时候很难把握。”谈到和丹尼尔的感情戏,张静初承认由于大家认识时间不长,所以表演时会觉得有点放不开,但丹尼尔是个很会调动情绪的演员,总能把气氛调整到让我能很自然完成。据悉,《约翰·拉贝》仍将在上海继续拍摄,预计将在2月上旬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