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香港成功上映 夏雨被誉内地喜剧新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1: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内地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在香港正式上映。之前,内地中小成本喜剧电影很少选在贺岁档登陆香港影市,因为竞争激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棒子老虎鸡》这次虽然没能全面打开香港的贺岁档市场,但记者从出品方美亚娱乐了解到,《棒子》在香港的映后反响都还不错,黄金场上座率能有七八成,很多观众对片中夏雨(《棒子》香港成功上映夏雨被誉内地喜剧新人王 blog)的喜剧表演很感兴趣。

  夏雨被誉喜剧新人王

  由夏雨、曾志伟梁咏琪(听歌 blog)唐嫣(《棒子》香港成功上映夏雨被誉内地喜剧新人王 blog)等人主演的《棒子老虎鸡》讲述了一个“一物降一物”的都市连环局。这些演员在剧中形象都有所突破,其中,以“影帝”身份为香港观众熟知的夏雨最让人意外。

  不少观众表示,没想到夏雨还能演出这么好看的喜剧,很赞赏,当之无愧为“喜剧新人王”!有香港影评人认为,夏雨把大春这个小人物的卑微、懦弱和滑稽演到了骨子里,跟之前的影帝光环形成极大反差,令人耳目一新。

  和内地观众相比,香港观众对玉女梁咏琪的性感变身反响平平,倒是对新人唐嫣的时尚都市“糖果女孩”形象印象颇佳。

  《棒子》再获誉“中小成本电影典范”

  此次《棒子老虎鸡》香港上映在业界引起不小反响。有业内人士评价说,港式喜剧在目前的香港贺岁档都很难分羹,《棒子》能有勇气进入这个市场,信心和姿态已经是一种成功,不愧为中小成本电影典范。

  出品方橙天娱乐表示,他们希望在未来的电影创作、制作和运作过程中更多更好地推进良好的产业方式,《棒子老虎鸡》之前获广电总局表扬和此次香港成功上映可以算作这些尝试良好结果的开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