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香港上映 夏雨获称喜剧新人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5:1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内地贺岁喜剧《棒子老虎鸡》在香港正式上映。之前,因为竞争激烈,内地中小成本喜剧电影很少选在贺岁档登陆香港影市。记者从出品方了解到,《棒子》在香港上映后反响还不错,黄金场上座率能有七八成,很多观众对片中夏雨(《棒子老虎鸡》香港上映夏雨获称喜剧新人王 blog)的喜剧表演很感兴趣。

  不少观众表示,没想到夏雨还能演喜剧,称之为“喜剧新人王”。有香港影评人认为,夏雨把小人物的卑微、懦弱和滑稽演到了骨子里,跟之前的影帝光环形成极大反差,令人耳目一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