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坦献歌央视电影春晚 翻唱致敬经典港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17:36  新浪娱乐
彭坦献歌央视电影春晚翻唱致敬经典港片(图)

彭坦

  新浪娱乐讯 话剧《麻花:谁都不许笑》的演出刚刚暂告一个段落,太合麦田(blog)旗下“声色领袖”彭坦(彭坦献歌央视电影春晚翻唱致敬经典港片(图) 听歌 blog)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了各大晚会的演出录制中。近日,受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之邀,彭坦再次以表演嘉宾身份高调亮相,录制由CCTV-6举办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并已确定将在现场翻唱经典电影《男儿本色》的主题曲《再见》,向经典致敬。

  虽然"正职"是一位歌手,但彭坦和电影却有着不少“渊源”。在去年推出的单飞专辑《少年故事》中,彭坦就以多部电影为题材进行创作:《走马灯》来自《春光乍泄》、《灯塔》来自《灯塔》、《少年故事》来自《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 …,对电影有着极大偏爱的他,也在音乐创作中融合了自己对电影的理解与感悟,不禁让人多了几分共鸣和感动。这也让彭坦受到了更大范围的关注,顺利出演话剧男一号也显得相当顺其自然。

  近期,彭坦正在忙于奥运歌曲的创作与改编等工作。在春节长假之后,他将继续一系列的动作,推向乐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