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小刚携九连兄弟集结CCTV6新春电影音乐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3:19  新浪娱乐
冯小刚携九连兄弟集结CCTV6新春电影音乐会(图)

《集结号》工作照(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即将举行的电影频道(CCTV6(blog))“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上,集结号(冯小刚携九连兄弟集结CCTV6新春电影音乐会(图))》将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将带着张涵予(blog)等他的九连兄弟们,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

  07年底火爆一时至今余热犹存的《集结号》曾让无数观众潸然泪下。冯小刚此次亮相“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主办方专门为《集结号》剧组设立了特别环节,冯小刚将带着张涵予、任泉等九连的兄弟们,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的祝福,张涵予也将演唱电影的宣传曲《兄弟》,演绎戏内戏外兄弟情深。

  电影频道自2002年起开始举办每年一度的“电影人新春大联欢”,素有 “电影春晚”之称。因为它不仅是全国电影人在春节之际的一次欢聚和盛会,而且是国产电影的一年一度的年终大盘点。2007年“电影春晚”开始以新春电影音乐会的形式推出,它又成为了年度国产电影原声音乐的巡礼。自02年起的电影人大联欢都可以看到冯小刚的身影,足可说明他对“电影春晚”感情颇深,因为它是电影大家庭岁末所有成员的“大集结”。

  大年初五晚(2月11日)黄金时间19:35分,CCTV6为您独家放送新春电影音乐会,冯小刚等上百位明星扎堆陪你过大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