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九连连长”张涵予电影春晚深情演绎《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3: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在近日举行的CCTV6“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上,凭借扮演集结号(“九连连长”张涵予电影春晚深情演绎《兄弟》)》中九连连长谷子地而人气迅速窜升的张涵予(blog)将演唱这部电影的宣传曲《兄弟》,由他来诠释戏内戏外的“兄弟情”,令人充满期待。

  早在《集结号》之前,张涵予和冯小刚就有过多次合作,在没完没了(“九连连长”张涵予电影春晚深情演绎《兄弟》)》、《手机》《大腕》天下无贼(“九连连长”张涵予电影春晚深情演绎《兄弟》)》中有精彩的演出。电影《集结号》中,张涵予所饰演的连长谷子地为了给阵亡的兄弟们寻求烈士的称号,历尽艰难,张涵予将这个角色演绎得感人至深。而他本人也迅速获得了非常高的人气。虽然在中央戏剧学院学的是表演,但是张涵予在配音方面也有优异的成绩。他曾为特洛伊(“九连连长”张涵予电影春晚深情演绎《兄弟》)》、《指环王》等大片配音,嗓音厚重有质感。这次在“电影春晚”独自演唱由自己主演的电影主题曲,再合适不过。

  大年初五(2月11日)晚黄金时间19:30,电影频道(CCTV-6)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与您相约,不见不散(“九连连长”张涵予电影春晚深情演绎《兄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