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泉献歌电影春晚 深情演绎《星光伴我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3:27  新浪娱乐
任泉献歌电影春晚深情演绎《星光伴我心》(图)

任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记者从主办方之一的电影频道(CCTV-6)获悉,在明晚即将举行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上,任泉同冯小刚《集结号》的九连兄弟将一道亮相舞台,之后他还将演唱电影《老港正传》的插曲《星光伴我心》。

  07年由黄秋生郑中基主演的电影《老港正传》表现了小人物命运,悲中带喜的风格感动了无数观众,那首旋律优美的插曲《星光伴我心》也功不可没,被人广为传唱。它由《如果爱》《投名状》等电影的作曲金培达与陈少琦联手打造,在去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礼上,原唱郑中基更是获得了最具流行潜力电影歌曲奖。

  一向以温文尔雅形象示人的任泉也酷爱唱歌,05年在与林心如拍摄《巴黎恋歌》时,两人的共同嗜好就是唱歌,同时为了满足剧中需要,他们经常结伴去拍摄地附近的KTV一起K歌。本次“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给了任泉一个放歌大剧院的良好时机,同那些专业的歌唱家相比,他的唱功到底如何?他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和表现?大年初五晚(2月11日)黄金时间19:35分,CCTV6电影春晚,与您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