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春晚启用新人 彭坦翻唱《男儿本色》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3:40  新浪娱乐
电影春晚启用新人彭坦翻唱《男儿本色》主题曲

彭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和电影频道(CCTV-6)主办的“2008新春电影音乐会”发布“快男”苏醒(电影春晚启用新人彭坦翻唱《男儿本色》主题曲 听歌 blog)将献唱之后,引来众多歌迷的期待。而太合麦田(blog)“声色领袖”彭坦(电影春晚启用新人彭坦翻唱《男儿本色》主题曲 听歌 blog)也进入最后的确定名单,这将意味着两位80后将首次在“电影春晚”的舞台上同台PK,让众多歌迷产生无限期待。

  新春电影音乐会每年都在大胆启用新人,让年轻人与众多实力派歌手同台,从观众反映来看,确实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比如去年凭借“梦想中国”走红的熊汝霖(听歌 blog)就被主办方看中,而今年,拥有很高呼声的“快男”苏醒和前达达乐队(听歌)的主唱彭坦,同样顺利进入演出名单。彭坦在离开达达之后,于2007年7月份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引起内地媒体竞相关注。年底,逐渐走出乐队解散阴影的他又主演了话剧《开心麻花》,这部笑料不断的话剧也让他过足了戏瘾。

  被确定参加“电影春晚”后,彭坦将第一次在大型音乐会的舞台上献唱,曲目是电影男儿本色(电影春晚启用新人彭坦翻唱《男儿本色》主题曲)》的主题曲《再见》。电影在夏日里掀起了热潮,而原唱张震岳的这首《再见》,也一度在各类音乐排行榜上居高不下。不知道经过彭坦的翻唱,是否会别有一番味道?

  大年初五 (2月11日) 晚黄金时间19:35,CCTV-6电影春晚与您相约,不见不散(电影春晚启用新人彭坦翻唱《男儿本色》主题曲)

  孙玉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