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 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6:21  新浪娱乐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黄雅莉俏皮合影 董璇靓丽亮相 施艳飞笑容甜美 简美妍长发迷人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众明星亮相 黄雅莉可爱表情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董璇发表观影感言 黄雅莉现场签名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简美妍接受访问 黄雅莉认真表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视频:明星观影《长江七号》 父子情深最感动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两年,周星驰(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的最新作品长江七号(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于1月30日开始在全国公映,新浪观影团在第一时间观看该片,由董璇(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blog)黄雅莉(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听歌 blog)施艳飞(新浪观影《长江七号》父子情深最令人感动(图) blog)简美妍(blog)等组成的“明星评审团”也走马上任,一起分享了星爷的最新力作。

  简美妍演绎经典台词

  周星驰的影片观众都十分熟悉,不光是几位明星评审团的成员能随口说出几部,观看影片的观众对有关星爷电影的问题也能对答如流。影片开始前简短的首映仪式上,来自韩国的简美妍还用不甚熟练的中文跟着主持人一起朗诵了一段《大话西游》中的经典台词,不俗的表现让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

  全家老小一同观看

  晚上八点四十分,《长江七号》开始放映,等待已久的观众很快就进入了影片所营造的氛围中,不管是星爷一贯的无厘头,还是之前的影片中所没有的温情甚至严肃,都让观众随着剧情的发展或欢笑或唏嘘,而影片中向小龙(听歌)、向《功夫》等影片致敬的桥段也都没有逃过观众的“法眼”。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来看电影的有不少是一家老小全出动,影片结束后对观众的随机采访中,上到六七十岁的老人,下到五六岁的小孩,每一个人都从《长江七号》中收获了属于自己的欢乐和感动。

  父子情深令人感动

  影片放映结束后,董璇、黄雅莉、施艳飞等“明星评审团”的成员跟新浪娱乐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影片前半部分大量的无厘头相比,《长江七号》中新鲜的父子情让明星们感触更深。董璇说,她是带着纸巾看完影片的,直到走出影厅,“心里还是不好受。”施艳飞也有同感,她说,影片中父子间的深情让她深受感动,“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小演员徐娇的表现也让她大为惊喜。黄雅莉则用“意犹未尽”四个字作为自己的观后感,“星爷以前的电影看完后,我们会讨论有哪些好玩的段落,但是这部电影看完,我有很多其他的感受。” 柯璐/文 辛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