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娇拍广告酬劳交母亲 称还是喜欢做女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7:21  新浪娱乐
徐娇拍广告酬劳交母亲称还是喜欢做女孩(图)

徐娇在《长江七号》中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徐娇拍广告酬劳交母亲称还是喜欢做女孩(图))干女儿徐娇,在《长江7号》表现出色,获外界认同,其天真面孔,同时获垂青邀拍童装广告。当中一个男孩造型十分帅气,但徐娇却撒娇地一再表示,还是喜欢做女孩子!

  周星驰独具慧眼起用徐娇担正电影《长江7号》,并对她呵护备至,互相以老爸及干女儿相称。近日有广告商亦看中徐娇天真可爱,邀她拍摄童装广告。拍摄广告当天,徐娇再反串以男孩子造型出现,相当有型。正当大家赞徐娇造型出色时,她却认真地说:“我还是喜欢当女生呢!”现场的徐娇活泼生猛,不停应导演要求抛帽及跑来跑去,导演也不禁赞她,并指她面对镜头便能做出各种表情,对她十分满意。

  酬劳全数交母亲

  广告商十分重视此次拍摄工作,派出要员监场,化妆师、发型师贴身照顾。首次拍摄广告的徐娇,感到相当有趣及新鲜:“拍广告很好玩,时间不像拍电影那么长,一天便完成,可惜广告中不用念太多对白,还是拍摄电影才有发挥机会。”

  问到广告酬劳,徐娇表示不清楚,因所有酬劳会交由母亲保管,她说:“妈妈会存起它。(你想怎么用?)留作大学的学费吧!”徐娇坦言对幕前演出甚有兴趣,但亦懂事地说:“我喜欢当演员,但一切留待完成学业后才说吧!”她表示同学与老师已知道她拍电影,更有同学羡慕不已。

  此外,周星驰前晚于台湾宣传《长江7号》,并接受陶子(听歌)访问,星爷坦言会拍摄更多适合儿童观看的电影,但笑称并不代表他想成家立室及生仔,强调一切随缘。昨天星爷到台湾鼎泰丰午餐,被问到会否认同先有后婚?星爷点头赞成后又狂摇头否认。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