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深信UFO存在 透露与张雨绮拍《西游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8:51  新浪娱乐
周星驰深信UFO存在透露与张雨绮拍《西游记》

周星驰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周星驰深信UFO存在透露与张雨绮拍《西游记》)借新片《长江7号》怀念父亲对他的爱,但问到会不会先“有”后婚?星爷点点头、顿了几秒说:“还没想过。”

  星爷到台刮起“星风暴”,带旺新片《长江7号》,片中星爷当爸,和儿子(女童星徐娇反串)住破屋、打小强(蟑螂),相依为命,还看到飞碟,全来自真实经验。

  他自曝看过2次飞碟,小时候看过1次,长大后在夏威夷又看到1次,当时虽然喝了酒,但长达半小时,身边朋友也都看见了,星爷深信有UFO存在。

  星爷坦承小时候住的环境差,不但有蟑螂,老鼠、蜘蛛一大堆,隔壁邻居每天晚饭后都找他去打蟑螂,成了饭后娱乐。不过爱干净的星爷都是用拖鞋打,没用手打,片中他和徐娇徒手打蟑螂,其实是特效。

  片中星爷和徐娇感人的父子情,更是他难忘的回忆。星爷说:“读幼儿园时,曾和爸爸住过一段日子,他常和我在床上玩,用一只手把我抛来抛去,还用两只脚顶着我转啊转”,说时星爷眼镜后的双眸闪闪发光,似乎无限怀念。

  不过问到何时想结婚生小孩?星爷镇定地说:“看缘分啦,现在不是时候。”

  对徐娇的关爱却溢于言表,星爷说:“娇娇有自己幸福的家,在杭州念书,还当班长,希望她好好念书,其它就看她自己的兴趣。”

  至于片中演老师的张雨绮,穿紧身旗袍教书遭质疑,星爷说:“香港的确有学校女老师穿旗袍,她身材好,没办法啦。”过去星爷电影多把女主角扮丑,张雨绮逃过一劫,星爷说:“不需要每次都一样,阿弥陀佛,算了吧。”

  不过在一段预录画面中,张雨绮爆料:“星爷难搞,不知道他在想什么,戏里他送我玫瑰花,我爱吃草莓、冰淇淋,应该送我草莓、奶昔,比玫瑰花实用。”星爷听了面无表情地说:“是我爱吃草莓,真不知道她在说什么。”

  星爷大量,没有外传般封杀张雨绮,他亲口证实他们计划再合作新片《西游记》,说:“以前的《大话西游》是截取《西游记》的人物另编故事,这次拍真的《西游记》。”

  日前好莱坞明星威尔-史密斯去香港宣传时约星爷碰面,星爷证实双方初步接触将合作重拍《小子难缠》,徐娇可望和威尔-史密斯的儿子同台。

  星爷昨天(1月30日)下午前往鼎泰丰品尝美食,于晚间搭机返港。(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