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就打击盗版衍生商品发表声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09:45  新浪娱乐
《长江7号》就打击盗版衍生商品发表声明(图)

防伪镭射标贴

  新浪娱乐讯 周星驰(《长江7号》就打击盗版衍生商品发表声明(图))最新作品《长江7号》已于1月30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随着电影的热映,一些关于《长江7号》的仿制衍生商品也开始在市面上流传。就此,Instant Result Limited公司特委托律师事务所在新浪娱乐发表声明,全文如下:

  我所,北京市正理律师事务所,受Instant Result Limited 委托,发布通告如下:

  Instant Result Limited 经电影《长江7号》版权人委托,全权处理与该电影有关的所有衍生商品事宜。

  近日,本所委托人发现,坊间出现了不少公司,声称有权生产或售买电影《长江7号》的衍生商品,但这些商品其实并未获得Instant Result Limited 及相关权利人之授权,皆为侵权仿制产品。

  各界人士于购买或转售与《长江7号》有关的各种衍生商品时,敬请认明该商品为Instant Result Limited 公司正式授权生产的商品及附有以下的防伪镭射标贴,以免招致不必要的损失及法律责任。

  此外,Instant Result Limited 受周星驰先生委托敬告各界,周星驰先生没有直接或间接参与任何在中国内地成立的影迷组织,亦没有授权或允许任何人士替他在中国内地成立影迷组织,请各界留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