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叫刘跃进》登陆呼和浩特 热线打爆电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15  新浪娱乐
《我叫刘跃进》登陆呼和浩特热线打爆电台(图)

《我叫刘跃进》海报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我叫刘跃进》(blog)的全国宣传活动空降呼和浩特市,受到了当地媒体和观众的热烈欢迎。在观众见面会后的第二天,编剧刘震云(blog)和主演李易祥来到了当地电台一档名叫“都市广播”的节目做客,感受到了听众的“火暴”热情。

  当天晚间,电台的导播室里热闹非凡。关于《我叫刘跃进》所做的特别节目更是创下了电台的最高收听率。节目开始之前,就已经有多位听众打进了热线电话,导播间里的几条热线从未间断、几乎被打爆,节目更是因此延时了20分钟。其间,有听众提出希望李易祥能拍部背景地设在草原、反映草原人民生活的电影,还对《刘跃进》的续集提出了期望,刘震云说:“拍不拍续集决定权不在我、导演或是制片,这要由观众说了算。”据悉,在这档节目直播之前的几天,电台就已经开通了《我叫刘跃进》的热线电话,不断有听众打进电话提出关于《我叫刘跃进》的各种问题,从清晨5、6点到半夜1、2点,电话几乎从不间断,工作人员为了不耽误接听电话,更是直接就睡在了导播间。这种难得一见的热闹场景也给两位主创留下了深刻印象。刘震云说:“没想到呼和浩特有这么多的影迷和书迷,有机会要多来走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