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斯-莱杰银幕重生 吉列姆继续《奇幻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0:37  东方早报
希斯-莱杰银幕重生吉列姆继续《奇幻秀》(图)

《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中的魔幻布景

  希斯-莱杰的突然去世,令他生前正参演的影片《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的拍摄陷入停滞。之前有消息传出,导演特里-吉列姆计划彻底放弃这部耗资3亿美元的影片,也有报道透露与吉列姆私交甚好的约翰尼-德普有望接替莱杰。不过,《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中的另一位演员克里斯托弗-普卢默日前接受记者采访,否定了上述两种传言。

  普卢默告诉记者,出于对希斯-莱杰的纪念,导演吉列姆会继续《奇幻秀》的制作,竭尽全力在银幕上再现莱杰的身影。普卢默说:“特里是希思非常好的朋友,他很希望完成这部影片,我知道那是为了什么。他想把它献给希思,作为对他最好的纪念。”

  普卢默还向记者透露了一些莱杰在《奇幻秀》片场的情况:“他在片场的状态一直不好,为了能睡着,晚上要吃很多药。糟糕的夜间户外拍摄让我们都感冒了。但希思仍然坚持工作,我认为他没有立刻服用抗生素,很可能得了肺炎。他一直在嘀咕,‘真糟,我没办法睡着’,他吃了太多帮助睡眠的药片。”

  另据报道,不久之前与希斯-莱杰合作完成《蝙蝠侠:黑暗骑士》的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也已计划制作一部纪念希斯-莱杰的影片。“希思的表演极有爆发力。”诺兰回忆这位英年早逝的演员,“他在摄影机前的每一个动作都富有创造力。他曾告诉我,他很享受工作和工作之间等待的过程,直到他对表演感到饥渴,直到他确信自己真的想去表演。他每天都带着对工作的热忱来到片场。希思属于那种很少有的演员,他们让你为自己经常抱怨这份世界上最好的工作而感到羞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