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盗版商品热卖 周星驰发声明澄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长江7号》昨日(30日)全国公映,已有自称周星驰(《长江7号》盗版商品热卖周星驰发声明澄清)影迷网站浑水摸鱼,售卖未经授权的电影衍生产品,包括外星狗7仔的公仔、手表及毛毯等,星爷对此表示震怒,日前透过律师发声明澄清事件,并呼吁知情者举报!

  周星驰新作《长江7号》将推出,戏中一些衍生产品如外星狗公仔、手表及毛毯等,亦正于一些自称星爷影迷的网站上热卖,但原来全部未经授权,星爷得悉此事,觉得知识产权被严重侵犯,十分不满,把事件交律师处理,并发表声明,澄清没直接或间接参与任何在内地成立之影迷组织,亦没授权及允许任何人替他于内地成立影迷会,而于坊间出现有关《长》片的副产品,皆属侵权物品。

  为打击侵权产品,星爷委托授权出产《长》片副产品的Instant Result Limited公司也发声明,指若有人向该公司提供资料,而又成功缉凶,并获法院裁决得到赔偿,该公司会于收到赔偿后,拨出部分予举报者作奖励。另外,星辉透露,为鼓励举报者,如上诉成功,举报者会得到胜诉赔偿一半的奖金。星爷呼吁说:“希望大家尊重知识产权,任何形式盗版,都会扼杀创作人的心血和发展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