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登陆二级城市 唐嫣再掀糖果风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21  新浪娱乐
《棒子》登陆二级城市唐嫣再掀糖果风暴(图)

唐嫣的单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曾志伟夏雨(《棒子》登陆二级城市唐嫣再掀糖果风暴(图) blog)梁咏琪(听歌 blog)唐嫣(《棒子》登陆二级城市唐嫣再掀糖果风暴(图) blog)主演的《棒子老虎鸡》在香港正式上映,深受香港观众的热捧,被誉为“中小成本电影典范”。而在内地,这部老少通吃的影片也正登陆二级城市给准备过春节的观众送去欢笑声。

  有道是“熊掌和鱼翅不可兼得”,可糖糖偏不认这个理,要了白马,还想要王子,最终她的小聪明却未能给她带来好运。唐嫣扮演的双面女郎令人印象深刻,甜美的外表和精彩的表演将带动更多的影迷掀起一阵“糖果风暴”。一直以来,影视剧中男女主角的装扮会成为当下流行时尚的风向标,糖糖的装扮曾一度为众多八零后女生争相效仿,她在片中的台词也被嘻哈的年轻人口口相传,成为经典的流行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