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栏目喜剧《爱梦电影》第四季推出 新年重拳出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1:51  新浪娱乐
栏目喜剧《爱梦电影》第四季推出新年重拳出击

《爱梦电影》第四季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频道推出的大型栏目喜剧《爱梦电影》自播出以来深受观众好评,爆笑的剧情加上众多明星的组合,吸引了大批“粉丝”的追捧。继第三季《爱梦电影》之后,电影频道在新年之际又联手各大知名电影人重拳出击,以为观众打造快乐周末为主旨,精心推出了时尚青春的《爱梦电影》第四季。本季栏目喜剧以富有现代气息的LOFT公寓为舞台,以一群热爱电影的年轻人为主角,通过他们在追梦的过程中,所经历与感受的种种挫折、失败、成功、喜悦,展示当代年轻一代电影人对电影执着的热爱与追求。

  一边创作一边播出,是《爱梦电影》这部情景喜剧的最大特点之一。本着为观众打造快乐周末的宗旨,《爱梦电影》第四季依旧十分关注社会时事,去挖掘隐藏在民众中的喜剧元素,希望凭借来自于生活的真实幽默,能让电视观众在每集的25分钟时间内欢笑不停。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季《爱梦电影》力图传递给我们更多潮流艺术的味道。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户内无障碍,私密程度进一步降低。《爱梦电影》第四季的舞台美术,就是以这种LOFT方式的引入,完全颠覆传统摄影棚概念。在这个硕大无碍的空间里,演员仿佛就在生活中间,自由、轻松并且随性。这样的舞台设置方式突破了前两季拍摄的空间局限,让故事更丰富、更好看,也让观众能够更仔细地审视剧中人物生活状态,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爱梦电影》第四季的演员班底十分抢眼。为了让人物更生动,剧情得到更好展现,电影频道大力邀请了青春帅气的演员陈浩民(听歌 blog)出演该剧男一号胡青洋。陈浩民对于喜剧可谓轻车熟路,其在《当幸福来敲门》《玫瑰江湖》(blog)《天机算》等多部喜剧中的精彩表演深受观众喜爱。在《爱梦电影》第四季中,颇有表演心得的他,表现出了非常丰富的喜剧想象力和创造力,把胡青洋这个思想飞扬,追求偏执,爱说怪话,但往往也能一针见血,喜欢辩论的电影人形象演绎得惟妙惟肖。另外,一向以乖巧俊俏形象示人的年轻演员马苏在《爱梦电影》第四季中实现大变身,饰演“人来疯”万人迷詹未未。詹未未这一角色是一个酷爱电影的“机灵鬼”,学表演出身,活泼好动,唧唧喳喳,还有点女孩子的小心计。詹未未坚持出名要趁早的信念,不惜以扮丑博出位,是整个“爱梦工厂”LOFT里的最“靓点”。但自以为是,纸上谈兵的缺点却让她成了朋友们眼中的花瓶,后在一系列欢笑与感人的经历后,最终成为了众人心中的“万人迷”。

  另外,《想吃麻花现给你拧》里的胖王伟和从美人草(栏目喜剧《爱梦电影》第四季推出新年重拳出击)》、《东北抗联》走出来的瘦陈创也组成了一对哼哈搭档,在剧中饰演一对友谊深厚的欢喜冤家——房东冼逸夫和摄影师甄伟健。天生的喜剧组合,必定让观众再次捧腹。

  据悉,除了陈浩民、马苏、王伟、陈创几个大腕鼎力加盟外。届时《爱梦电影》第四季还将邀请金像奖影帝曾志伟、著名小品演员魏积安、武宾、歌手韦嘉等观众喜爱的影视明星客串演出,相信他们精彩搞笑的表演相信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精彩不容错过!敬请关注每周六、日电影频道21:30分播出的《爱梦电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