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灌篮》广州宣传 蔡卓妍婉拒回应阿娇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1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灌篮》广州宣传蔡卓妍婉拒回应阿娇事件

蔡卓妍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沈远安/文 黄澄锋、王维宣/图) 影片《大灌篮》前日到广州宣传,主演twins(《大灌篮》广州宣传蔡卓妍婉拒回应阿娇事件).html' class=akey target=_blank>蔡卓妍(听歌)(阿Sa)因为飞机晚点,比大队人马迟到一个多小时才来到现场接受采访。对于日前网上流传的“陈冠希(《大灌篮》广州宣传蔡卓妍婉拒回应阿娇事件 听歌)与阿娇疑似裸照事件”,阿Sa显然是有备而来,表示此事已由公司交给警方处理,自己不会再作任何回应。

  《大灌篮》中周杰伦(《大灌篮》广州宣传蔡卓妍婉拒回应阿娇事件 听歌)饰演的方世杰暗恋阿Sa所演角色,为电影观众和双方粉丝津津乐道。阿Sa在拍戏之余跟周杰伦的私交怎样?阿Sa前日表示,周杰伦在拍戏之余跟她有过不少交谈,“其实周杰伦的话比女生还多”,从音乐到电影,话题多多,两人甚至还一起谈论衣服、化妆问题。

  不过,阿Sa的说法跟周杰伦的口供并不一致——当天早些时候的《大灌篮》广州发布会上,有记者要求周杰伦评论与他合作过的阿Sa、桂伦镁时,周杰伦说:“这个问题应该问另外三位(陈柏霖(《大灌篮》广州宣传蔡卓妍婉拒回应阿娇事件 blog)刘畊宏(听歌)、陈楚河),因为他们在戏里面跟阿Sa的对手戏比较多。我跟阿Sa在戏里面的情感戏不是很多,在私底下对她也不是很了解。跟桂伦镁的情感戏就比较多,但是私底下还是不怎么了解。希望在下一部戏里面跟她们有更充分的时间来互相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