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江7号》首日票房佳 宣传半年吊足观众胃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57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 晚报讯连日来,暴雪、冻雨等灾害性天气袭击了我国大部分地区,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昨起公映的《长江7号》依然表现不凡,中影方面不但如期把600多个拷贝完全发往各地影院,《长江7号》的票房也依旧喜人,“周星驰(《长江7号》首日票房佳宣传半年吊足观众胃口)的温情”也给寒冬增添了些许温暖。

  记者昨天从上海各大影院了解到,《长江7号》上座率都很理想,其中上海永华进账12万,环艺有7万多的票房,万裕和万达都有4万多的票房,其中,万裕影城还有近600人次的包场。影院经理纷纷表示,这个周末将是《长江7号》票房大增的好时机。

  对于《长江7号》的独领风骚,某影院经理认为,“首先周星驰的个人魅力不容小视,而且《长江7号》的宣传启动早,从去年上半年就吊足了观众胃口,所以现在有这么一个不错的票房,是长期积累的结果。”

  此外,还有些影院经理认为,《长江7号》与以往周星驰“无厘头”式的影片有所区别,父子温情是该片的一大看点。记者在万裕影城放映厅内发现,小徐娇的表现深得观众赞许,在影片进行到周星驰死去,徐娇失声痛哭的那一段时,不少女观众都感动落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