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中国电影铁象奖揭晓 汤唯战胜余男首夺影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2:57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 晚报讯由全国83名一线电影记者共同参与的首届中国电影铁象奖昨日发布最终结果,梁朝伟(首届中国电影铁象奖揭晓汤唯战胜余男首夺影后 听歌)汤唯(首届中国电影铁象奖揭晓汤唯战胜余男首夺影后)分别摘得影帝、影后桂冠。

  最佳女主角是本届铁象奖竞争最激烈的奖项,《色,戒》的汤唯与凭借《图雅的婚事》获得提名的余男(首届中国电影铁象奖揭晓汤唯战胜余男首夺影后 blog)同样大热,最后,汤唯凭微小优势战胜对手,赢得其演艺生涯的首个影后。另外,刘德华(首届中国电影铁象奖揭晓汤唯战胜余男首夺影后 听歌)凭借《门徒》获得最佳男配角奖,初执导筒的周杰伦(首届中国电影铁象奖揭晓汤唯战胜余男首夺影后 听歌)则凭借《不能说的秘密》获得最佳新晋导演奖。周杰伦获悉后表示:“这个奖很酷,能得到专业电影记者的肯定很高兴。”

  除了评选华语影片,铁象奖评审团于1月中旬选出了《变形金刚》《女王》《汉江怪物》《谍影重重3》等“2007年最佳引进片”候选影片,最终,《变形金刚》高票当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