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娇请亲朋观赏《长江七号》 得老师称赞最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3:00  钱江晚报
徐娇请亲朋观赏《长江七号》得老师称赞最开心

徐娇与同学们

徐娇请亲朋观赏《长江七号》得老师称赞最开心

徐娇显露调皮本色

  本报讯 昨天下午2点,在浙江奥斯卡电影大世界8号厅最后一排,坐着爸爸妈妈和女儿一家三口,他们兴致勃勃地看着《长江7号》,中间的小姑娘抱着一大杯爆米花开心地吃着。只是与平常的三口之家不同,他们一边看一边还在聊着电影是怎么拍成的。原来他们是《长江7号》主角徐娇一家,而影厅里的观众也全是杭州长寿桥小学的老师、同学和徐娇的亲朋好友。因为大雪阻碍了航班,徐娇前天没能去成北京,昨天邀请大家看电影的心愿也终于了了。

  记者就坐在徐娇一家三口前面一排,大银幕上的徐娇在那里哭在那里笑,看电影的徐娇脸上是什么表情呢?记者回头发现,她看得十分认真,笑的时候一起笑,哭的时候却不哭。她说,已经看了很多遍了,都麻木了。要十岁的小朋友哭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有好几场哭戏,演的时候都哭不出来,妈妈只能拧她,疼得她眼泪一下就下来了。

  88分钟后,大银幕上以徐娇看见飞碟徐徐落下,无数各种各样的“七仔”走过桥来而落幕。这时所有观众不是站起来走人,而是转过头来,望着后排的这位小明星。“徐娇你演得真不错,电影真好看。”亲朋好友围拢来,一个劲地恭喜她和她的爸爸妈妈。徐娇兴奋得两眼放光,靠在影厅的栏杆上,一边对着摄影记者的镜头摆着姿势,一边甜甜地笑着。

  “娇娇,演得好。”徐娇的爷爷奶奶也来了,爷爷疼爱地摸着孙女儿的头。徐娇妈妈说,自从女儿演了《长江7号》后,就“欠”了亲朋好友和同事一场电影,因为每每碰到他们,他们都会说“电影放时一定要请我们看啊”,这次看见大家都那么喜欢电影,就觉得很欣慰。

  不过徐娇更在乎老师和同学的评价。站在班主任陈老师边上,班长徐娇一下子就乖了很多,“徐娇演技真好,很有表演天赋。”得到班主任的表扬,徐娇更高兴了。“学习还是要抓紧。”妈妈在边上补充。

  “徐娇,周星驰(徐娇请亲朋观赏《长江七号》得老师称赞最开心)从楼上掉下去那段怎么拍的?”班里的宣传委员好奇地问徐娇。“我告诉你,那里吊的不是真人,下面吊的是个布条。”

  “你跳入游泳池那场戏是怎么拍的?”一个戴眼镜的女同学接着问。“那是替身,可不是我。那时候是10月,那天冷空气来了,我穿得很少,虽然没跳下去,但还是冻得直发抖。”

  “拍电影是怎么回事?我也想拍电影。”男同学也有问题。“拍电影很辛苦的。早上7点就要起床,8点到片场,开工,拍好后睡觉。晚上6点又到片场,一直拍到凌晨。”

  “片子里的蟑螂是真的吗?”“假的,电脑做出来的。”

  徐娇回答“同学记者”这些提问时,就没有了她面对记者时的那种少年老成,而有点小孩子的可爱的炫耀。

  昨天徐娇这场“老师同学和亲朋好友”的观影会及采访活动,星辉公司内地经纪人全程陪同。采访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徐娇的经纪人都有要求,她已经完全是一个明星的待遇。

  据悉,接下来她还要和周星驰出席香港等地的宣传活动。

  本报记者 陆 芳 摄影 陶玉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