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维独撑《时尚先生》大局 方中信戏份已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8:30  新浪娱乐
孔维独撑《时尚先生》大局方中信戏份已杀青

孔维性感微笑

孔维独撑《时尚先生》大局方中信戏份已杀青

孔维知性一面

孔维独撑《时尚先生》大局方中信戏份已杀青

《时尚先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的中国首部时尚电影《时尚先生》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拍摄阶段,男主角方中信的戏份日前已经全部拍摄完成,正在最后拍摄的是女主角孔维(blog)的戏份。带病坚持拍摄的孔维辗转了北京各处,从繁华的商业中心到摩登的酒吧夜场,从温馨的宜人小屋到时尚的豪华会所,孔维身着近百套不同品牌的顶级服装,在各大场景进行紧张拍摄,呈现出相得益彰的完美画面。

  2008年孔维的工作行程依然满当,在经历了2007的火速飞跃后,孔维成为了各大时尚杂志和奢侈品牌的钟爱对象,她高挑性感的身材和精致立体的容貌都成为了标志性的特点,难能可贵的是她独有的国际化气质,更使得她大气端庄,充满吸引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