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威葳《左右》形神合一 满眼是戏获肯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8:36  新浪娱乐
刘威葳《左右》形神合一满眼是戏获肯定(图)

刘威葳满眼皆是戏

刘威葳《左右》形神合一满眼是戏获肯定(图)

自信女人刘威葳

  新浪娱乐讯 沉默好静的刘威葳(刘威葳《左右》形神合一满眼是戏获肯定(图) blog),这阵子成了众多媒体的焦点。因为《左右》(blog),因为柏林,成就了那个当年在校园里不怎么引人注意的气质女生。铺天盖地的褒奖,镁光灯下的大放异彩,来自于昔日的付出和形神合一的上乘作为。

  或许刘葳葳并不美艳,也并不妖娆,但在《左右》中传神、恰如其分的演绎却让人立马就进入了这个专属于刘葳葳的影像世界。《左右》的剧情很独特,讲述了左右为难的家庭伦理故事,切中要害地引起人们的自身认同和好奇。

  而刘威葳却为影片提供了另一种更有价值的可观性。一直被称作爆发力特强、满眼皆是戏的刘威葳真挚细腻演技在《左右》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彷徨无助的眼神、尴尬微妙的情感玩味,都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出绝佳的内心独白。

  《左右》的母亲角色,刘葳葳曾说过,她一看到剧本,就知道自己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角色。作为演员,这是幸运的。而刘葳葳也把握住了这次命运之神赐予的眷顾,接下来,全世界的目光都将会放在几日后的柏林电影节,期待幸运女神能再次降临在刘威葳的身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