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礼2008》情人节公映 郭涛忙工作逃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9:12  新浪娱乐
《婚礼2008》情人节公映郭涛忙工作逃婚(图)

郭涛

  新浪娱乐讯 由演员郭涛(听歌 blog),小陶虹主演的电影《婚礼2008》定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为广大观众打造一出“骗财、骗色、骗婚”的闹剧。正当我们翘首郭涛之际,他却似乎跟大家玩起来捉迷藏,赫然“逃婚”,缺席《婚礼2008》的新闻发布会,要想一睹有“圈中劳模”之称的郭涛可真实属不易。据悉,由于郭涛片约不断,拍片忙碌,郭涛不得已而选此下策,一“逃”了之了。

  07年可谓是郭涛收获颇丰的一年,不仅拍摄的作品受到好评, “小石头”的诞生,着实又让他彻彻底底地感受到幸福的滋味……

  如今事业、家庭双得意的郭涛,回顾2007年感慨依旧。自从结了婚、有了小石头,郭涛感觉自己:“责任感更强了。自“石头”疯狂之后,工作紧了,在家时间就很少。“每天和我的儿子聊天,成了我的必修课,他是上天赐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在采访过程中,郭涛几句话不离儿子,深深父爱显露无遗。努力地工作,平实地与人交往,不张扬(blog)不轻浮,对爱人与家人却始终有着最负责任的关怀与爱护,也能够适时释放自己心中的温柔与浪漫,这就是荣升爸爸后郭涛的生活准则,也是郭涛事业生活标尺的新刻度。面对繁复的工作和偶尔难以顾及到的家庭,郭涛语出惊人,道出了有异于其他艺人的想法,没有歉悔,没有抱怨,“事业和家庭本就是“狼狈为奸”的!”郭涛好男人的一面也展露无遗。

  问起郭涛08年的工作安排,“马不停蹄”是郭涛的总结。但是,希望能在8月份的时候抽出时间,带着孩子带着老婆看奥运。

  2008年,希望郭涛的事业上能够蒸蒸日上,拍出不同以往的好电影。同时,也希望这个“蔫狠”的北方汉子和这块从天而降的“小冥石” 一家人继续幸福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