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小帅执导影片《左右》 期待柏林再抱“熊”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王小帅执导影片《左右》期待柏林再抱“熊”归 blog)琳)即将于2月7日奔赴柏林的影片《左右》(blog)导演王小帅以及主演成泰燊(王小帅执导影片《左右》期待柏林再抱“熊”归)于昨日出席了壮行会,这也是王小帅继十七岁的单车(王小帅执导影片《左右》期待柏林再抱“熊”归)》擒下银熊奖之后再度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影片。王小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这次能够再次抱“熊”而归。

  《左右》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一对离婚并各自成家的夫妻为了挽救女儿的生命,决定再共度一夜诞下新的小生命,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挑战现代人道德观念的故事。对于影片的期待,王小帅表示,“7年前我曾带着《十七岁的单车》奔赴柏林参赛,对那几天的感受非常怀念。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还是希望《左右》能够借助近年华语片在国际电影节上屡有斩获的好运,能再赶上一次。”

  片中男主角成泰燊堪称第六代导演的“御用男演员”,曾先后与朱文、贾樟柯李欣(blog)等导演合作。在《左右》里他饰演女主角刘威葳的新任丈夫,但是在现实生活中他则将体会做父亲的骄傲,“我的妻子预产期就是在《左右》参赛期间,不过我还是决定去柏林,因为我想给她带个熊宝宝回来。”王小帅对此也表示,希望抱“熊”而归,为成泰燊即将出生的儿子送上一份见面礼。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