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吧非法提供视频 华谊兄弟吹响维权《集结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0:57  中国法院网
网吧非法提供视频华谊兄弟吹响维权《集结号》

《集结号》海报

  中国法院网讯 日前,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受理原告华谊兄弟传媒有限公司诉被告北京瑞得在线松杰上网服务中心的著作权纠纷案件。

  原告诉称,原告于2007年拍摄了电影《集结号》,享有该电影的全部著作权及相关权利。被告未经授权,在其网吧的局域网上非法复制并传播原告享有权利的电影。为维护原告的合法权益,原告特申请公证机关,对被告未经授权,利用被告局域网传播上述电影的侵权事实进行了证据保全公证。

  原告认为,被告未经许可,擅自传播上述电影的行为侵犯了原告的放映权、复制权,已经构成对原告权利的侵害。故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法院判决被告立即停止在网吧局域网上传播《集结号》电影的行为,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相关费用5万元。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作者:黄兆峰 邹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